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秋季 > 更多
编号:10336258
2000秋季钻饰最新潮流
http://www.100md.com 2000年8月24日
     漫漫长夏终于渐淡渐隐,季节的更替总是令人欣喜。而云想衣裳花想容的女人们,又开始了为经营美丽而带来的追寻与思索中,盼望这一季出现令人心宜的装饰,把自己装点成都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而时尚似乎总是在与女人们竞争着赛跑,在每一季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类时尚发布中,各种款式风格、各种流行色系、各种面料组合、各种饰品搭配、各种诸如此类的流行,早已让追逐时尚的女人们迷惑而疲惫。冷静下来的她们,渐渐悟出一个道理:时尚或许只是一种参考。她们更多地开始了一次寻觅--寻觅一种历久弥新而且能够充分体现个性与浪漫情怀的饰物。它的晶莹星辉令女人灿烂而高贵,它的别致精巧让女人含蓄而典雅;它佩戴方便,可随意搭配;它的生命力不受流行的困扰,值得永久葆存。这种寻觅,席卷欧美佳人,冲击中国红粉,因而形成另一种时尚。

    而这一种时尚再也不是可望而不可及了。2000年夏末秋初,中国的女性欣喜地发现:她们期待已久的浪漫惊喜,正由潮宏基珠宝以特价隆重推出于全国各大商场的专柜--"钻石之恋"三件套:吊坠、项链、脚链,一链三款,可夏日佩带,即使是在秋高气爽之际,也可使身着高领毛衣的女性更显高贵品质,"钻石之恋"可称得上是当今女性的"时尚与浪漫之链"。

    现代女性既追求时尚,又强调不受时尚所左右的个性,于是新的时尚如"钻石之恋",迎合这一趋势,叩开了时尚女人的心扉。

    由提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