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保健专题
编号:10513768
毛发的故事
http://www.100md.com 2001年10月12日 当代中医网
没有毛,所以悲哀的你…,卷胡子是多血质?,眼睛的守护者,头发,多毛症,无毛症
     有的人羡慕别人的一头乌黑的头发,因为自己一点儿都没有,他们就是我们常说的无毛症患者;而有的人则为了自己浑身的过多毛发而苦恼,他们是多毛症患者,世界为什么如此的不公平?下面是关于无毛症和多毛症的故事以及通过眉毛和胡子判断性格的方法。

    没有毛,所以悲哀的你…

    拥有过多的毛,是个问题,该有毛的地方没有毛,也是个问题。尤其是女性,如果没有阴毛,会是什么样子?

    分布于生殖器的阴毛在女性最晚14岁会生长、男性最晚在16岁也会开始生长,所以阴毛比其它毛发变白的时间要迟。女性在青春期时,臀部变宽、乳房丰满、阴毛生长,初潮以后,腋毛开始生长。阴毛受肾上腺皮质激素或卵巢激素的影响,12~14岁开始生长,到17岁左右生长至5cm,然后就不再生长。女性阴毛比男性阴毛短1cm左右,呈卷曲样。阴毛的分布有的呈倒三角形、椭圆形、菱形等,但倒三角形最多。

    所谓女性阴毛发育不全的无毛症是指经过青春期,臀部、乳房、体形等都正常地发育,但阴毛却不发育或长的不太正常的一种症状。一般常见于结婚前的女性,怕第一天晚上被丈夫发现,而来医院就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