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版 > 医院 > 医院管理 > 民营医院 > 正文
编号:10434468
合资、民营正面交火公立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15日 中国医药网
     10月末,年过6旬的世界著名心脏病专家、美国格雷西亚医疗集团创始人格雷西亚会同他的中国伙伴———南大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义一行匆匆赶赴北京。在那里,北京多伦多医院的代表正等待着与他们就一个月前签订的框架性收购协议的细节部分开始进一步的磋商。

    一个值得注意的情况则是,同以往那些小心翼翼地避开同国内公立医院正面竞争的合资医院不同,将更名为北京南大格雷西亚医院的北京多伦多医院将依托格雷西亚医疗集团在治疗心血管病方面的技术优势,与同在北京的阜外、安贞等这一领域的国内一流医院展开竞争。格雷西亚表示,将会认真分析、对待这些竞争对手。而毛义则透露说,北京南大格雷西亚医院开业后将保证每个月引进一项最新的心血管病治疗技术或手段,同时在医疗服务收费方面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看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