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导医指南 > 内科 > 呼吸内科
编号:10180686
“六一”礼物“免疫力和聪明”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21日
     看着孩子高高兴兴去幼儿园,心里真是高兴。六一节快到了,平时繁忙的我,希望在这时有一件最有意义的礼物给我深爱的宝宝。孩子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呢?我对孩子的希望又是什么呢?

    当然,是免疫力和聪明,即健康又能干。我深知3-7岁的学龄前期是孩子的身体、智力发育迅速发育的关键时期,同时现在的孩子面对环境污染、学习压力和更高的期望,孩子需要均衡而完整的营养支持。

    我想起有位营养师朋友曾告诉我:这个时期的营养供应将决定孩子一生的智力和免疫力状况,现在有3-7岁幼儿专门配方的成长配方如雅培学儿喜康力,不仅没有鲜奶的醒味,且营养更合理全面。浓浓的香草冰淇林味孩子主动爱喝。

    我还了解到雅培学儿喜康力还含有抗氧化系统,包含胡萝卜素、维生素E、维生素 C、硒等,可以增强机体免疫力,减少患病,充沛精力,对抗现代社会的环境污染和精神紧张。其中的氨基乙磺酸,可确保儿童脑及视力发育,宝宝日后宝宝的说话、学习能力和智力发育都会更好。另含有均衡的28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令各营养素相辅相承地被全面吸收。

    所以,我决定买雅培学儿喜康力作为我孩子的“六一”礼物,让孩子免疫力高,抵抗力好,骨胳结实,脑子聪明,我做父母就可以放心了。

    咨询电话 :上海 021-63346380…85北京 010-68026777 广州 020-87320697 深圳 0755-82080963

    本文相关网易社区的论坛: 『脑力震荡』,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