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0464425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1日
     今天是幼儿园组织进行身体检查的日子,孩子们都兴奋得象一群出了笼子的小麻雀。

    很快就要进行外生殖器检查了。男孩子们围着带队的老师唧唧喳喳地问个不停。当得知是要检查小鸡鸡的时候,小麻雀们嘻嘻哈哈地更是闹翻了天,他们你推我搡地谁也不想先进去,再也不象其他项目一样争先恐后了。带队的是个挺漂亮的年轻女老师,她招招手,把孩子们都聚在一起,安静下来,她才说:“孩子们,不用怕,医生给你们检查一下,你们以后长大了才能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啊。你们难道不想作个真正的男子汉吗?”“想——”随着一阵悠长而稚嫩的回应声,刚才看起来还有些害怕的孩子们,都变得跃跃欲试了。他们排着队,等待着老师叫自己的名字。

    每当一个作完检查的孩子出来,免不了被小伙伴们“盘问”一番。那孩子也会象得胜归来的将军一样,骄傲地讲起他见到的一切有意思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