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恋爱时节 > 信息
编号:10188311
[尝试]用色彩叩开你的爱情之门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1日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王立萍)感情需要培养,爱情需要经营,美丽更需要方法。美丽的方法有很多,而最立竿见影,最能让女性散发魅力的捷径就是用色彩武装自己。

    所谓美与丑只是浮浅的定义,如果你细心观察,并将你和周遍人的穿衣用色习惯和他们的性格及情感世界相对照,你或多或少可以体会到,色彩其实每时每刻都在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为什么所谓的美女们总是大胆地穿着样式新颖、色彩瑰丽的服装,而有些自认是丑小鸭的女性却不敢一试?

    如果你长期穿着暗淡色彩的服装,你的信心就会下降,就会真的以为自己没有漂亮的资本,好比一个习惯穿着粉红色衣服的女性,在情感上多半是个善解人意、体贴温柔、喜欢撒娇的小女人,这样的女性自然会有比较不错的异性缘,就像《涩女郎》中的粉红姐姐万人迷。而《涩女郎》中的另一号人物事业狂男人婆却是个经常穿着黑色、深灰色的服装,这样的女性,也许在事业方面可以展现其理性而果断的一面,但是在爱情的路上,她们可能要寂寞很多,因为她们多半会被异性当作事业上彼此竞争或一起共事的伙伴,很少有男人敢将你列入追求的对象。由此可见,色彩和女人的爱情是息息相关的。
, http://www.100md.com
    燃烧爱情的红色:看到红色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激情四溢的爱情,但如果一身穿着就未免给人以盛气凌人和不易服输的感觉,尽管此类女性喜欢交友,害怕寂寞,在感情上也勇往直前,但还是让许多男人有承担不起的感觉,欣赏你的男性不是具有与你同样有征服感的事业型男性就是崇拜你的小弟弟类型。建议聪明的你不妨小面积使用,如买一支大红色的口红在晚会上使用,或买一身大红色的内衣在你需要释放激情的夜晚穿着,相信一定会令你和你的伴侣有一个激情难忘的夜晚。红色与黑、白、灰、淡粉及金色搭配,效果会更好。

    吸引爱情的粉色:粉色几乎就是女性的代名词,喜欢穿着粉色的女性对于爱情常常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在感情方面也渴望受到保护,欣赏你的男性多半具有成熟的外表,有如大哥哥或父辈般的男人。但如果你是一个新女性而又对爱情有所期待,不妨买一支淡粉色的口红或眼影、腮红,或是系一条粉色调的丝巾,穿一件粉色的小背心更能适时表露你对男人的爱慕之意。与粉色搭配谐调的颜色有灰色、玫瑰色、紫色及一些浅淡的颜色如浅蓝色等。掌握爱情的橙色:喜欢穿橙色衣服的女性,常常具有充沛的精力和活力,欣赏你的男性,通常是机智灵敏有绝佳口才,尤其是性格开朗拥有健康体魄的男性。橙色T恤、背包、衬衫、丝巾,甚至一件橙色的睡衣一定会使烛光中的你更显娇柔,也会使你的伴侣感到全身心的释放,只感受到你的存在。橙色与黑色、咖啡色、哔叽色等棕色系列搭配使用效果也是不错。
, 百拇医药
    OPEN爱情的黄色:擅穿黄色的女性,对自己和别人都很好,很有主见又很容易接纳别人,所以黄色对于女人的爱情总是最好的开路先锋,想要打开爱情之门的你不妨先学会穿黄色。这很容易吸引愿意与你交心进而成为精神寄托的知性男子。与黄色搭配相得益彰的颜色有绿色、咖啡色、灰色等。

    平衡爱情的绿色:擅穿绿衣的女性,应该有着不错的社交能力,因为绿色给人以平实、不喜欢和人争论的印象。欣赏你的男性一般是脚踏实地凭自己的本事成功的男性,他可以成为照顾你身体及心灵的好伴侣。绿色最适合与黄色、咖啡色及黑色(仅限明亮的嫩绿色)等搭配。经营爱情的蓝色:虽然深蓝、藏青、浅蓝等深颜色的蓝色因为太过于保守和理性会阻碍爱情的发展,但浅蓝色却给人以清凉开阔之感,因而也得到许多男性的喜爱。喜欢穿蓝色的女性,较易吸引跟自己有着一样创新和品位的男性,期许与他在事业上共同奋斗。蓝色易与紫色、粉色、柠檬黄、白色及深浅不一的蓝色和谐搭配使用。诱惑爱情的紫色:记得某位男士说过穿紫衣服的都是美女,所以琼瑶小说里的女主人公一般是着紫衣的女人。可见紫色的点缀在女人身上是不可少的,但紫色的神秘感和略带忧郁的伤感容易让人产生难以琢磨的感觉,所以奉劝爱穿紫色的你不要过度沉溺于自己的世界里,放开神秘的面纱主动去体验别人的感情,敞开自己才能迎接阳光。而懂得欣赏紫色的人,一般也是具有艺术气息的男性。紫色如果与银灰色、白色、粉色、深浅不一的紫色及小面积的黄搭配,一定会让你有鲜活的感觉。
, http://www.100md.com
    信赖爱情的咖啡色:爱穿咖啡色的女人,可能是一个容易满足,对未来没有太多要求的人,所以安全感是你追求的目标。因此,在外人看来你是个现实主义者,而且缺乏年轻的气息,但却是个值得信赖的朋友。踏实、稳健、看重家庭的男性是你的最爱。咖啡色与橙、黄、缅甸绿、金棕色及金色搭配才会使你更显生动。

    爱情禁地的黑色:爱穿黑色的人很多,因为它与我们的发色很接近,所以很容易穿出谐调感,但亚洲人的黄皮肤与黑色并不很谐调,所以穿黑色衣服时在接近脸部的位置最好能穿衬托你脸部光彩的玫瑰粉、橙、蓝、绿、紫等艳丽明快的有彩色系,否则黑色只能强调你的工作能力而对你美好的爱情毫无益处。当然,黑色也是个性感而高贵的颜色,一件低胸晚礼服再配上简洁闪亮的饰品,会尽显你端庄雍容的气质。

    爱情圣地的白色:爱穿白色的女性,一般有点自恋和洁癖,给人以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让人永远也无法接近,所以终日穿着白色衣服对你的爱情没有多少好处,还是搭配一些柔和的或是点缀一些鲜艳的有彩色系更能让你的爱情光临。

    爱情配菜的灰色:灰色也是一个理性和高雅的颜色,但一身穿着,相信别人一定以为你不是生病了就是刚失恋。因为灰色是中性色的原故,所以与任何颜色搭配都不会出错,所以把灰色当作爱情色的搭配菜还是不错的选择!,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