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编号:10188751
性病没治好患者不给钱医生公开隐私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1日 大洋网
     大洋网讯 自己患有男性疑难病,与医生达成口头协议:治好给钱。但病未治好,其隐私也被医生多次公布于众,前去论理,反而遭到医生的殴打住进了医院。昨日,仍躺在病床上的患者陈里(化名)已委托律师准备通过民事诉讼为自己讨回公道。

    据介绍,23岁的陈里本患有先天侏儒症,在江津市吴市镇丹凤场开了间理发店。今年年初,他被检查出患有男性性功能障碍,于是在丹凤场找到“樊君诊所”的医生樊君,两人口头商讨,病治好后陈支付医疗费。可到了5月份,陈发觉自己的病没有好转,就又找了另外的医生,樊不满,曾多次前去进行谩骂和索要医疗费。6月19日,陈与樊当街争吵起来,樊和家人在争吵中当众公开了陈的病情和隐私。

    6月21日晚8时许,陈找到樊来论理,两人几句话不对就抓扯起来。陈人矮吃亏,情急之下拿出钥匙上的水果刀比划,不慎将樊的手臂划伤。被惹怒了的樊就捡起一块砖头照着陈的头部、背部一阵猛打。经丹凤卫生院初步检查发现,陈的头顶部左侧有长5cm、深1.5cm的不规则伤口,并出现大量失血。(重庆商报 见习记者欧泓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