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生命科学 > 信息
编号:10316799
本届科博会引起海内外关注(相关速递)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1日 《健康时报》 2003.09.11
     康健

    本届科博会层次较高。目前,已确认出席本届科博会论坛的演讲嘉宾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德国、荷兰、芬兰、日本、韩国、新加坡以及我国香港、澳门、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被誉为“欧元之父”

    的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蒙代尔等数十位海内外著名学者、院士;有通用电气、惠普、微软、英特尔、IBM、摩托罗拉、诺基亚、北电网络、LG、思科、安万特、拜尔等2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全球或地区首脑;有世界著名金融投资机构美林、高盛、摩根斯坦利、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瑞银华宝、雷曼兄弟、汇丰银行;有世界知名证券交易所美国纽约交易所、伦敦交易所、NASDAQ、日本东京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香港交易所、上海交易所、深圳交易所的高层决策人;有联想、海尔、中国联通、TCL等数十家国内著名企业高层领导人和国内高新技术相关产业的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都将在科博会论坛发表演讲。

    会议围绕科技创新主题开展的专业化研讨,将丰富和深化科技创新内涵,有助于推动我国经济结构战略调整的进程。(康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