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监督管理 >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
编号:10435406
安徽省药品监管局强化GSP认证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19日 康易
     为进一步加快GSP认证进程,确保通过认证的企业严格按照GSP的规定经营药品,日前,安徽省药品监管局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2004年GSP认证工作意见,结合该省实际强化GSP认证工作。具体措施是:规定了认证申报时间表;要求各市、县局结合实施药品放心工程、农村药品“两网”建设等工作推动GSP认证工作的开展;结合药品流通秩序的整治,加强对通过GSP认证企业的跟踪检查,建立企业不良行为档案;严格已认证企业许可事项变更的管理;严肃认证工作纪律,确保认证工作质量;鼓励药品经营企业实施兼并、重组,对于基础条件差、管理落后、难以通过GSP认证的药品经营企业,可将其改造成合法企业向基层供应药品的配送单位,或改为药品零售企业等。

    SFDA,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