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会务信息
编号:10367162
第三届国际传统医药大会将于11月在京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5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117期
     经国务院批准,以“传统医药与人类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国际传统医药大会(北京2004)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中国中医研究院承办,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国针灸学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中国中药协会等6家学术团体协办。大会组委会主席由卫生部副部长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席佘靖教授担任,大会学术委员会主任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永炎担任。

    这是在人类抗击SARS的斗争中,传统中医药再次发挥了突出作用,并得到我国政府及世界卫生组织高度评价后,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举办的第一次大型传统医药国际会议。本届大会设有基础研究、教育、临床研究、药物研究、医药管理、医药产业等6个专题论坛,并将举办传统医药产品及成果展览,展示传统医药在科学研究、技术、产品、设备和服务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与进展。详细情况可浏览大会网页:www.catcm.ac.cn, http://www.100md.com(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