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动态 > 会务信息
编号:10369368
2004年肿瘤诊治新技术应用国际研讨会在京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29日 科技日报
     (记者何建昆)2004年肿瘤诊治新技术应用国际研讨会3月20至21日在北京新大都饭店隆重举行。

    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教授殷蔚伯任大会主席,有关肿瘤医药学界领导和美国、法国和国内肿瘤及相关学科专家400多肿瘤学专家出席了研讨会,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院士百忙之中发来贺信,对研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

    研讨会的演讲内容涉及肿瘤学研究的多个领域,在两天的会议中,与会的中外专家、学者就放射治疗进展、肿瘤综合治疗进展、IM鄄RT新技术及有关问题探讨、立体定向放射治疗、逆向调强放疗的临床应用等专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他们演讲的每一个专题内容都反映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该学科的最新进展和最高水平。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学分会、吉林

    亚泰集团、中国科学院北京大恒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