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脂肪与健康
编号:10485203
食物中的隐藏脂肪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0月11日 网易.健康
     进食时往往忽略了酱汁,它们所含的卡路里和脂肪很多时超出我们的想象,留意下文,避免堕入脂肪陷阱。

    .吃火鸡三文治时,应以芥辣酱(一茶匙含十个卡路里,零克脂肪)代替奇妙酱(一茶匙含五十七个卡路里,五克脂肪)。

    .以墨西哥酱汁Salsa(一茶匙含四个卡路里,零克脂肪)代替沙律酱(一茶匙含二十五个卡路里,二克脂肪)。

    .吃多士以果占(一茶匙含十九个卡路里,零克脂肪)代替牛油(一茶匙含三十六个卡路里,四克脂肪)。

    .吃沙律时以醋汁(一茶匙含两个卡路里,零克脂肪)代替法国沙律酱汁(一茶匙含六十九个卡路里,七克脂肪)。

    来源:网易社区

    下一篇:秋季吃鱼好 4类人不宜,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