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药铺林
编号:10522960
小说连载:药铺林 九十九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月17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279期
     李亦著

    “那就好,那就好。”她满意地看我一眼,告诉我这个诊室由中西医联合办公,考虑到我曾经带过一些西医学生,对西医比较了解,打算让我当这个科室的头儿。开始我还想推辞,但看她那诚恳的样子也就不好意思了。

    “这个地方政策性很强,没有你这样的人我还真不放心。”临走,她也没忘记给我戴高帽。她看我不想再说话,就识趣地走了,我第一次注意到她摇晃的屁股,那是她三突出里最有灵性的地方。

    黑色的小轿车像一只大鸟,贴着沙土路面飞行。但坐在里面的感觉,更像坐一只小船,它的起伏波动,完全像在船上一样。我把车窗上的窗帘拉开,看着从我视线里飞快向后闪过的树木、田野。这就是地委书记章太雷坐的轿车,这种叫法是由轿子沿袭而来,我们很多东西的叫法都是从过去沿袭过来的,比如父母官。章太雷是我们这一带的父母官,但我们却叫他书记。书记是什么?书记是开会时专门作记录的人,这一职务军队里仍然沿用。

    轿车开进地委宿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