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更多信息
编号:10765495
雨季,女性如何化妆
http://www.100md.com 2001年8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1.08.30
     【美容杂谈】

    雨季,女性如何化妆

    春夏秋冬,轮回往复,多雨的季节又向我们走来。那么,在雨季里女性如何化妆?

    一、化妆品的选择。化妆品的选择当以防水系列为首选,使您在雨中依然明艳靓丽。此外在色调的选择上也须注意,以亮色调为主,如亮红、大红的唇膏,鲜亮的色彩在雨季里给人一种明亮惊艳的感觉。

    二、雨季化妆特点:一是化妆颜色要明亮。唇膏应选亮红、玫瑰红等色彩;眼影要贴近肤色,以粉红、棕灰为主;画眼线须注意纤细明晰,增加眼的神采。二是粉底选择。因使用难卸妆的防水系列化妆品,故更要注意粉底颜色尽量接近肤色,且粉底不能厚,以免给人“造作”感。三是雨季化妆需“简洁”,如水墨画,以衬托明眸、樱唇,使娇艳欲滴的唇和水灵如潭的眸凸现出来,在雨幕灰色的大背景下给人亮丽的视觉冲击。 (甘 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