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思考 > 观念 > 思考
编号:10542871
试论中医药的发展趋势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15日 《长春是医药学院学报》讯
     试论中医药的发展趋势

    加入WTO后,我国的经济和科技将会有一个飞速的发展,同时,对中医药工作提出了严峻的挑战,也赋予了新的发展机遇。本文试论加入WTO后中医药的发展趋势。

    l促进医疗水平的提高

    中国医疗事业主要有两部分,一是西医,二是中医。加入WTO后,中医药作为传统医药学必将受到更为广泛的重视,在医疗、康复、保健、美容等方面有明显的优势。

    卫生行业已走向市场,借此契机,医院要培养一批高素质的创新人才队伍,包括医院的管理人员,医院的管理应遵循市场经济的原则,转换管理机制,实行“优质、高效、低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