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50835
报纸有用才吸引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1日 《家庭医生报》 2003年第26期(总第907期 2003.07.01)
     编辑同志:

    我是一名退休职工,也是贵报的忠实读者,从订阅贵报中我受益匪浅。我本是一个体弱多病之人,胃病、高血压、失眠等多种疾病,长年折磨得我不成人形,中药、西药、保健药长年服用,但病情始终不见好转。自看到贵报2002年12月2日刊登的冯桃莉(上海)同志有关“揉搓双耳促健康”一文后,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按征文上讲的做,不想很快就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到目前为止,我“揉搓双耳”五个来月,多年来的失眠症消除了。现在我饭也吃得香了,觉也睡得安稳了,人也胖了,气色也好了。在此,我借此机会衷心感谢贵报和冯桃莉同志把我从病魔中解脱出来。

    因我在本单位原是一个出了名的病号,大家看到我几个月之内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都纷纷来询问我,以为我吃了什么灵丹妙药,待我向他们推荐贵报刊登的征文时,大家纷纷仿效,且都感觉有一定效果,于是至今已有多人订阅了贵报。

    由此看来,报纸有“用”才吸引人。对贵报给了我生命青春,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贵报受益读者:黄英秀, http://www.100md.com(鲍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