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药铺林
编号:10536155
小说连载:药铺林 一百一十三
http://www.100md.com 2005年2月18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294期
     李亦著

    我大体算了一下,那些药有一百多服,正是几个月来我给她开的剂数。我攥着手上的药,转过身去,困惑地望着她,她被我看得低下了头,但很快又抬头看着我。我没急着问,我觉得她很快就要给我一个解释,但我估计错了,她只是那样定定地看着我,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你把药放在这里,怎能治好病?”我有些生气。

    “每次从你那里回来,不用吃药也能睡着觉。过几天睡不着了,我再去你那里。”

    她的话让我觉得吃惊。“我要真比这些药作用强,我可以天天上你这儿来。”

    “真的!?”她跳起来,高兴得拍了下手。

    “你是不是不相信我的药?”她的兴奋并没感染我。

    “不是。”

    “你确实有病,你肾阴虚弱,长期心肾不交睡眠不足会造成大病。”

    我让她伸过手来,我要再给她看看脉。

    “可我从你那里回来就跟好人一样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