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生殖系统 > 女性生殖系统 > 子宫
编号:10545073
揭秘:子宫健康五大杀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3月31日
     案例:欣欣是一家著名外企的白领,有着令人羡慕的职位及薪水,可与她相识这么久,却从未看到她的脸上露出过笑容。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向我讲述了她的难言之隐……

    两年前新婚蜜月时,不慎有了蜜月宝宝,因为欣欣在心理上尚未准备好做妈妈,做了人工流产。不幸的是术后引起感染,患上了急性宫颈炎,当时只觉腰酸、下腹坠痛且分泌物明显增多,然而她以为这是术后的正常反应,没有到医院诊治,只是到药店买了一些消炎药。现在,每次性生活后就会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经量增多,还伴有腰酸背痛,经诊断她患上了中度宫颈糜烂。从此,她脸上再未露出过笑容。

    困扰女性健康的宫颈糜烂

    从字面看,人们常把它理解为宫颈出现了糜烂的现象。实际上,宫颈糜烂不是一种独立的疾病,而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形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9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