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药铺林
编号:10550068
小说连载:药铺林 一百三十六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11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323期
     李亦著

    “你也胖了,看你的肚子,像怀了孩子。”我的话更难听。这个不要脸的女人肯定已经听到了哥哥的事,这种人的鼻子比苍蝇还灵敏,最喜欢向有血腥味的地方钻。她以为我现在早就该愁眉苦脸了,但她打错了算盘,就算愁眉苦脸,我也不会在她的面前表现出来。

    “听说你们家里出了点事,你可要挺住。没有常青的树,要想开。”

    “我当然想得开,我又没吃什么亏……”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她打断了:“你去财务科吧,你的工资上回可能给你算错了,上面有文件,像你这样的情况不属于正常退休。”

    他们不再留我了,他们把我赶出了医院。

    我去了财务科,财务科长拿出一张表给我看,并把表上的数字念给我听,最后的数字是我应得的退休金。我拿着那些明显减少了的钱去了院长办公室。

    “怎么,财务科都告诉你了?”她看我一眼,官腔十足地说。

    “为什么这样做?”

    “哎呀,你这就叫不识抬举啦。你知道多少人来反映你的情况吗?人家说你是自动离职,说不应该给你退休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