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夏季 > 建议与其它
编号:10555399
夏天 用热瑜伽减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4月27日
     在38至40摄氏度的室温下做瑜伽——一种来自美国的热瑜伽开始风靡北京、上海等大城市。

    据悉,热瑜伽由26种伸展动作和2种呼吸方法组成,也属于柔韧性运动,它能改善脊椎柔软度,尤其适合办公室一族。它藉由一些扭转弯曲伸展的静态动作及动作间的止息时间,直接刺激神经和肌肉系统,并且可以减轻体重。

    在热瑜伽教练——三全公寓健身房艺芳瑜伽中心的莫慧萍教练的邀请下,记者参加了一堂热瑜伽课程,对热瑜伽一探究竟。

    1体验热瑜伽

    在上课之前,记者按照莫教练的嘱咐:训练前3个小时不要吃东西,并且在课前20分钟时最好喝一大杯水。

    走进了热瑜伽教室,迎面扑来的是一阵阵热浪。宽敞明亮的练习室内虽然坐满了前来练习的人,却十分安静,每个人的身边都有一瓶水和两条毛巾。莫教练说,“因为室温较热,毛巾是用来擦汗的,水是在训练中间补充水分用的。”

    准时上课。教练介绍完课程的安排和喝水等要求后,便开始姿势的练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