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资料a2
编号:10563735
美国预防、检测、评估与治疗高血压全国联合委员会第七次报告(JNC-7)
http://www.100md.com
方法,结果,治疗,改善高血压的控制率,公共卫生的挑战和社区计划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心肺血液研究所(NHLBI)成立国立高血压教育计划(NHBPEP)协作委员会已经30多年了。NHBPEP联合了39家主要的专业、公共和志愿组织以及7家联邦机构,其重要功能之一是发布提高高血压知晓、预防、治疗和控制的指南和建议。自JNC-6公布以来,已经发表了许多大型临床试验。

    任命JNC-7委员会的决定基于以下四点:许多新的高血压观察性研究和临床试验结果的发表;需要一份新的清晰简洁的指南以全球临床医生使用;简化血压分类的需要;明确地认识到了JNC报告未被良好执行以达到最大效益。JNC报告分为两次发表:本文为简洁实用的指南,即将发表的另一份为更加全面的报告,将为目前的建议提供更多的讨论和理由。在提出这些指南时委员会意识到了负责任的医生判断对患者是极为重要的。

     方法

    自从JNC-6发表以来,NHBPEP协作委员会(主席为NHLBI的主任)一年召开两次会议回顾和讨论高血压临床。多数情况下,大型研究的主要调查者直接向协作委员会提供信息。委员会的报告和评论总结公布于NHLBI的网站。在同意启动新的报告后,主任要求协作委员会成员提供详细的理论基础,以解释更新指南的必要性和新报告需要考虑的关键问题和概念。JNC-7的主席以及任命的9人执行委员会完全从NHBPEP协作委员会成员中选出。NHBPEP协作委员会作为5人写作小组成员,每个小组都由两名执行委员会成员担任主席。

    NHBPEP协作委员会成员确定的概念用来展开报告的要点。完成并发表指南的时间期限为5个月。基于已经确定的问题和概念,执行委员会再确定相关的医学主题词(MeSH)和关键词以便于进一步回顾文献。采用这些医学主题词在MEDLINE上进行搜索,搜索集中于1997年1月至2003年4月经过同级评审的英文科学文献。报告考虑了证据分级的不同方法,选择了JNC-6和其它NHBPEP临床指南采用的分类计划,即通过改编自Last和Abramson的过程来对研究进行分类。

    执行委员会共开6次会议,其中两次包括全体协作委员会成员。写作小组也进行远程电信会议,并通过电子通讯来形成报告。共完成24份手稿,并进行反复评论。执行委员会在会议上采用改进的名义小组的过程来确定和解决问题。NHBPEP协作委员会评阅倒数第二份手稿,并向执行委员会提出书面意见。另外有38位全国高血压首席专家回顾和评论了该报告。NHBPEP协作委员会同意JNC-7报告。

     结果

    血压的分级

    表1列出了18岁以上成份的血压分级方法。这里血压为至少两次就诊时两个以上正确测量的坐位血压的平均值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8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