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运动保健 > 挑战塑身
编号:10628337
20条活力美体贴士
http://www.100md.com 2005年6月6日 新浪
    

    ·护足迎盛夏 疗足新方法

    11.使用足部按摩法,让自己的步伐轻快有力:在自己的手掌上滴几滴带柠檬香的滴液,两手反复摩擦,然后沿足底进行按摩。

    12.背部按摩,自我放松:将两枚网球放在一只袜子里,把口儿系牢。平躺在地板上,把袜子放在颈下,脚足用力,让袜子在你的背部上下滚动。或者采用另一种方法进行背部按摩:用拇指和食指轻捏耳朵的最上部,可以减缓上背的疼痛;揉捏下耳垂,可以减轻下背的疼痛。(针灸师们认为,耳朵上的软骨与每个人的脊骨有着直接的联系)

    13.在烛光中洗浴。

    14.在你的脸部涂抹一层散发着薰衣草香的晚霜,帮助自己进入梦乡。

    15.进行自我头部按摩,想象自己正向干燥的头发上涂抹香波,这会减轻头痛,促进毛发生长。 [1] [2] [3] [4],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