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呼吸内科 > 气管、支气管疾病 > 支气管扩张
编号:10663749
蜂蜜泡大蒜治支气管扩张
http://www.100md.com 《健康指南》 1999年第1期
健康指南 1999 0 0 1
关键词: 期刊 jkzn 0 钟大夫信箱 fur -->

钟大夫:
《健康指南》1998年第四期刊登了“蜂蜜泡大蒜治支气管扩张”一文,但我听广播说蜂蜜不宜与大蒜合吃,请告诉我哪种说法对。

陕西 陆××

陆读者:
朱澄洁同志介绍的“蜂蜜泡大蒜治好了我的支气管扩张”,这是他的亲身体验,此方他已用了5年,5年来从未出现副作用。需要强调的是,所用的大蒜一定是刚从土里挖出的嫩大蒜,不能用干了皮的老大蒜。另外蜂蜜一定要把大蒜泡透了再吃。蜂蜜泡大蒜只能治支气管扩张,并不是肺部什么病全治。

◆养生格言;欲除烦恼先忘我,忘我方能免烦恼。

, 百拇医药


    参见: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呼吸内科 > 气管、支气管疾病 > 支气管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