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科研管理杂志》 > 1999年第1期
编号:10653649
1994年卫生部科学研究基金中标课题执行情况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科研管理杂志》 1999年第1期
     樊建军 黄燕华 邵新 薛志福 100083卫生部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 中华医学科研管理杂志 1999 0 12 1


    关键词: 期刊 zhyxkyglzz 0 计划管理 fur -->


    

1994年卫生部科学研究基金经专家评审、卫生部批准,共有666个课题中标,课题执行期间为1994年10月至1996年10月。卫生部医药卫生科技发展研究中心于1996年12月发出了《关于总结验收1994年卫生部科学研究基金中标课题的通知》,要求承担课题的单位上报课题执行情况。本文对上报的课题执行情况报告进行了统计分析,并针对课题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一、资料来源

    1994年卫生部科学研究基金中标课题数据库和课题执行情况数据库中的有关资料。

二、方法

    
从1994年起,卫生部科学研究基金中标课题中,除卫生部资助的课题外,还设立了由卫生部立项、建议地方或所在单位资助(以下简称单位资助)的课题。因此,本文按卫生部资助课题和单位资助课题分别统计其课题执行情况的上报情况及上报课题的完成情况、未完成计划进度的情况以及原因、课题执行期间取得的成果和人才培养等。

三、结果和分析

    
1.课题执行情况的上报情况和完成计划进度的情况(见表1)

表1 课题执行情况上报和完成计划进度情况

资助类型 单位性质 中标课题 上 报 情 况 完成计划进度

(项)

项 数

%

项 数 %
卫生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