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思考 > 坚信中医 > ...
编号:10710421
中华民族应崇尚中华医学
这是世上唯一经过几千年考验的医疗系统,上工不治已病治未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8月24日
这是世上唯一经过几千年考验的医疗系统,上工不治已病治未病,现代文化和古老文明,西洋医院,西洋医学,中医药发展,中医思考
     西洋医学有本事让人们对他寄予过高和不实际的期望,并且在最后的关头仍然坚信不疑,死心塌地,死而无憾,死而后已(虽然病人们一早就被迫签署了一切后果自己承担,与西洋医院和西洋医生无关的文件--他们规避了法律的制裁,但他们无法逃避终生承受良心的悔疚和谴责)。我们有足够的理由质疑西洋医学存在的价值,即西洋医学院、西洋医院、西洋医生存在的价值,因为他们除了是在为西药厂打工卖药(卖好药尚情有可原,可恨的是卖毒药,卖致癌的药)、销售器材之外,实在看不出他们为病人作了什么有益的事情。就像我们有足够的理由质疑香烟厂和毒品加工厂存在的价值一样(香烟厂往往都是合法的,甚至是属于国家的,最起码交钱给国家)。尽管绝大多数的西洋医生当年报读西洋医学院的时候并不知这是一间高档销售经纪培训中心,他们被误导以为毕业之后真的可以像中医那样救死扶伤,救人于水火,事实上毕业之后只是当了一个高级销售经纪(还有难听的,因其毕生专门贩卖毒品,即名副其实的贩毒者)。他们将有毒的毒药卖给无知或被各式各样的渠道误导而轻信他们的病人,将致癌的毒药灌进可怜的病人嘴里,注射入病人体里;将病人的五脏六腑不负责任自以为是地随意切除,就如扁桃腺和盲肠一般。

    这就是事实的真相和真实的写照,西洋医生=毒杀者(有牌的毒贩子),当然要严格规管,因为其所用的毒品必须准确到毫厘克级,同时是用公斤体重来计算,婴儿甚至要准确到出生后第几天。而一般的吸毒者,他们并不要求如此准确,用针筒抽些自来水和和毒品,多些少些都不要紧,摇晃几下,就可以注入体内了。

    我们需要健康,我们不需要毒药,我们需要治病,而不是服毒,不能前门驱虎后门进狼,非典病人的后遗症不是我们的希望。每到夜深人静,这些贩毒者们的内心会否有一丝丝的内疚感?我们还可否指望这些贩毒者们还有一丁点良知或者是道德勇气?是时候了!

    很多病人的家人将自己的亲人送往西洋医院,本身也是属于无奈,他们被西洋医学以及相关部门误导(包括电影电视的一些情节,如心电图的波纹线成水平线时,即是英雄亡故之时!稍有一些常识的人都知道西医至今仍未解决正确判断死亡的问题,更何况心电图水平波纹线并不表示病人是否死亡),以为西洋医学是最好的选择。否则就会被人视为不孝,不关心,未尽责任,即很大一部份是因为社会的压力,做给人看,以求心安。当然,这与人们被自觉或不自觉的误导,或无知有关(如喜庆要找最高档或被认为是最高档的场所,抽烟需要某一名牌),或者是民族的自卑感作祟,唯恐羞辱门楣或降低身价(如不愿用四书五经作为孩子的学习教材,自己从来也不屑一顾;尽管现代西方教育制度被证明是失败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3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