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秋季 > 信息3
编号:10750961
夏衣秋穿更显风采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2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9.22
     秋天了,天气有些凉了,爱美的你又在琢磨着怎么装扮自己。怎么扮?借双慧眼雾里看。好多垂涎已久的品牌夏服经秋风一吹,已掀起了打折狂潮,你何不乘机淘件精品秋季穿呢。另外,在你家的衣柜里仍然可以找出几件夏装,作为秋季搭配来穿着,会更显你的妩媚风采,下面介绍几种夏装秋穿的时髦服饰。

    1.七分袖连衣裙及质地较厚、有内衬的连衣裙,入秋后就可以穿。

    2.及膝裙子,什么时候都能在办公室内穿着。

    3.夏季的各种亮丽背心,穿在里面,外面穿上开身毛衫,就是绝妙的搭配。

    4.短袖衬衫,大胆修身的衬衫加简短的西服裙,如果在衬衫外面随意的披一件条纹针织衫,不同的感觉自己体会。T恤和衬衫的层叠套穿,深浅色系的随意搭配中透出无限创意。

    5.连衣裙,印花无袖连衣裙无论单独穿着,还是搭配外套,都有与众不同的效果。配上白色九分袖针织衫,是大姐姐般的优雅装扮;简洁明快的便装西服,杜鹃花形的连衣裙,可给职场平添华美,是人情味的色彩和精致情调的表现。

    6.吊带衫,几乎人手一件的夏日单品,简单的式样有多种搭配可能。白色吊带衫搭配淡蓝色牛仔裙,外穿黄色运动夹克,跳跃中多了一分沉稳;白色复古低领针织衫搭配巧克力色吊带衫,与象牙色A字裙可共奏清丽典雅的乐章。

    7.裹胸,搭配了外套以后更加温婉亲和。蓝色牛仔裹胸搭配白色半身裙,在裹胸外加穿一件同色系薄针织衫,演绎出浪漫的感觉;深V字领上衣的最佳搭档就是裹胸,粉色上衣搭配条纹裤,轻松舒适。

    8.T恤,是每个女孩子都有N件的时尚单品,搭配起来也是毫不费力。条纹迷你裙加粉色T恤,外穿一件牛仔外套,色彩的和谐更加彰显青春朝气;T恤搭配米色直筒裤,再搭配一件菱形图案的开襟针织衫,突显出色彩的亮丽。

    9.酒红、灰色,带有印地安等图案风格的衣服也很适宜秋季穿。 (季玉娜),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