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秋季 > 综合信息
编号:10998309
秋季过度减肥易引发各种疾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2日 京华时报
     气温下降,人们的胃口又好起来,“秋膘”贴上身,真让时尚的女性烦恼,于是,减肥场所又开始忙碌起来。

    在某健身房,记者采访了正在跳减肥操的孙小姐。她说,入秋以来胃口大开,一个多月增加了近10斤体重,最近不畏天寒,每天晚上都到这里做运动,每次一个多小时。她指指课堂上的其他六、七十位女性说,如果不是为了减肥,我们才不遭这罪呢!

    某美容纤体中心的王经理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生意不错,减肥的大部分都是女性。但是她也实话实说,这些女性有些并不是十分肥胖,充其量也就是丰满一些,但是她们对自己的身材并不满意。

    “天冷时减肥要注意莫有损健康”,医大的刘医生提醒减肥的女士:“气温下降,而身体里的脂肪有助于御寒,如果过度减肥,营养不良,很容易在天气变化时引发各种疾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