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571
0467巩膜炎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医 者】崔文甫 山西省榆次市北京军区陆军休干所

    【案 例】李春英,女,社员。右眼角膜充血变红,球结膜由白变青,视物不清,睡时眼睛疼痛难忍。白天羞光怕明,天长日久便形成习惯性的眯眯眼,治疗时眼红肿的象胡桃那么大,看到这个样子,我心里也有些嘀咕,尽管有为她医治的决心,能不能治好!这只能试试看。从七五年十二月十日开始治疗,经在眼周围变阻点上治疗一次后患者便说眼睛感到很舒服,晚上睡觉也不感到那样疼痛了。这样相继治疗十次,原来的症状完全消失了。原来眯眯着的小眼睁大了,看东西清清楚楚。有一天她故意去找那位说她眼睛治不好的医生去,让他看看治好治不好,当那位医生看到她炯炯有神的眼睛后大吃一惊,忙问:"是那位医生给你治好的!"

    后来,因为李春英吃生蒜的原因,又犯一次眼病。但很快又治好了。已经两年过去了,李春英没有再犯过眼病,一直在生产队从事农业生产。每逢进城总要来看我。

    【资料来源】变阻点电冲击疗法 第95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