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营养保健 > 性保健
编号:10853508
传于民间的催情食物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15日
民间嬉春助性食谱秘方,起阳草
     不使用催情药物也能造就无数的激情壮男。你想不想一试?这里收罗了一些民间嬉春助性食谱秘方,其功效不仅对男性性能力差、性欲低下等症有很好的改善作用。令男性陡增性欲,产生迫切交欢欲望,更可提高夫妻生活质量,让夫妻生活增添无限乐趣。

    远古民间的春药自是起“性”的良方,但却未免落于粗鄙,很难有福可享。倒是去农村玩耍时看到那些新婚之时由送亲红娘撒在洞房床上的核桃、红枣,听说利性催情,本性温和,喻意吉祥,这可能就是民间最常用的“性”福食谱了。

    1.韭菜:韭菜可温肾助阳,活血散瘀,理气降逆,别名又称"起阳草",既可轻易让他亢奋,又能提高耐久力喔!掺酒效果更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