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F > 腹痛
编号:11140011
路边卖炭烧死生蚝 贪吃食客接连腹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2日 广州日报
腹泻,腹泻,路边卖炭烧死生蚝贪吃食客接连腹泻,不洁生蚝作祟食客腹痛如绞,暗访:邋遢路边烤出美味生蚝,投诉:同学聚会吃蚝集体中招,暴利揭密非法烧烤档一晚净赚千多元,相关新闻两批澳洲蟹严重砷超标,小提示:
路边卖炭烧死生蚝 贪吃食客接连腹泻
路边卖炭烧死生蚝 贪吃食客接连腹泻

     如今,炭烧生蚝在广州风行夜宵街头,不少奔驰、宝马的车主驱车前往大排档尝鲜,甚至还有一些外地人也慕名前往。但记者近日接到市民投诉反映,不少喜爱吃夜宵的市民在一些大排档享受鲜美可口的炭烧生蚝之后往往会腹泻,还发现有些生蚝不仅是死的,甚至已经发臭。为此,记者连日来暗访了广州的水产市场以及位于海珠区下渡路的炭烧生蚝大排档集中区域。

     不洁生蚝作祟 食客腹痛如绞

    前晚10时许,记者等人来到颇为“知名”的下渡路炭烧生蚝一条街一探究竟。

    天气渐热,位于下渡路的炭烧生蚝大排档逐渐热闹起来。

    (右)正常的生蚝吃完后仍剩有“锭”连着蚝壳。(左)生蚝吃完后没有“锭”,疑为死蚝充数。

     暗访:邋遢路边烤出美味生蚝

    城管执法人员刚来查处过乱摆卖饮食排档,所以往日十分热闹的炭烧生蚝大排档略显冷清。从上渡路直至下渡路,这条不过数百米长的路上集中了大约六七家炭烧生蚝的食肆。食肆路边还停放着各式车辆,不乏高档车辆,知情人士说,还有人开着奔驰宝马来吃。

    不过,这些食肆门口地面十分邋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