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花卉与健康 > 信息
编号:11139761
家居植物:要之有因,拒之有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7日 《健康管家》
鲜花,品名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品名常青藤、铁树、菊花、金橘、月季花、山茶、米兰、腊梅,品名玫瑰、桂花、紫罗兰、茉莉、柠檬,品名虎皮兰、虎尾兰、龙舌兰、矮兰伽蓝菜、条纹伽蓝菜、杯状落地生根、栽培凤梨
     春光流泻,万物复苏,脉搏奔流,欲望蠢动,绿意盎然,生机焕发,无论是蜗居城市还是隐居乡野,您是否都有一份冲动,把这满眼的春色、绿的希望安放家中,增添家的温馨呢?

    绿色代表平静和生命,鲜花代表喜悦,家里摆放一盆绿色的植物或者插上几枝鲜花,或许会给您带来一份新的心情,也许会给您的家画龙点睛、增添生气,但家居植物并非多多益善。有些植物可以净化空气,预防疾病;而有些植物却可能是您健康的无形杀手,会给人体带来诸多不适。对于家里摆放的植物的讲究,您了解吗?我们一起来解读我们的家居植物。

    给“要”一个理由

    品名: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

    “要”的理由:它们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在对付甲醛上颇有功效。

    品名:常青藤、铁树、菊花、金橘、月季花、山茶、米兰、腊梅

    “要”的理由:它们在抵抗二氧化硫、氟、氯、乙醚、乙烯、汞蒸汽、铅蒸汽、一氧化碳、过氧化氮等有害气体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