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品研究 > 临床药学
编号:11008946
临床药学工作的重要性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3期
临床药学,,],临床药学;重要性;分析,1资料,2小结,参考文献:
     [关键词] 临床药学;重要性;分析

    Analysis of Clinical Pharmacy Work Importance

    LUO Huijuan

    (Liancheng Hospital, Liancheng Fujian 366200, China)

    Key words:Clinical pharmacy; Importance; Analysis

    药品供应在医疗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为临床提供安全有效的药物是药学工作者的重要职责。近年来,药学服务成为药学工作的重点,临床药学是开展药学服务的主体内容,临床药学是指在临床中探讨药物的应用规律,促进临床用药合理化的一门药学分支学科[1]。临床药学的主要任务就是运用现代医学和药学科学知识,围绕合理用药这个核心问题,不断提高临床药物的治疗水平,以保证患者用药安全、有效、指导临床合理使用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1 资料

    新药进入医院首先要在临床药学室进行登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