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各地传统医学 > 民族医药 > 藏族
编号:11118178
藏医药发展需加深文化认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0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566期
奇正藏药厂长才让扎西接受“海峡两岸记者青藏行”记者采访时说,藏医药是世界医药瑰宝,“做现代藏医药”,“文化差异有时造成对藏医药的误解”
     奇正藏药厂长才让扎西接受“海峡两岸记者青藏行”记者采访时说

    藏医药发展需加深文化认同

    在中国新近公布的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中,藏医药作为民族医药的一个重要门类入选。对这种已经在雪域高原流传了1300多年的藏民族文化瑰宝而言,无疑是莫大的鼓舞。但在现代社会市场经济的环境中,藏医药如何在竞争中壮大发展,正引起藏族智者的思考。“海峡两岸记者青藏行”联合采访团抵达林芝采访时,记者采访了林芝奇正藏药厂厂长才让扎西。

    藏医药是世界医药瑰宝

    扎西已经在藏医药领域工作多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