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华医药
编号:11205775
泰山灵芝 破壁孢子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0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8.10
     灵芝孢子是灵芝的种子,灵芝孢子的营养成分是灵芝实体的75倍,1000公斤的灵芝才能收集到1公斤的孢子。孢子破壁后才能被人体吸收,破壁率越高吸收和利用效果越好。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主要作用:减轻癌症患者放、化疗时的疼痛、恶心等症状,防止癌细胞复发、转移;平衡血压、血糖,保肝解毒,降低血脂;强力提高人体免疫力。

    “真要”牌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优点:采用泰山优质椴木赤灵芝,灵芝精粉和灵芝破壁孢子粉科学配伍,协同产生1+1>2的作用。孢子破壁率高达98%,产品质优价廉,经过4年的市场临床验证,效果非常显著。

    例证:铁路宿舍的王汝成大爷,今年72岁,患有食道癌,服用“真要”牌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4年了,癌细胞没复发、转移,头发也变黑了,多年的老胃病和脑梗也好了。老大爷非常精神,见人就说是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给了他第二次生命。(详情了解可联系养生堂健康俱乐部,电话:0531-82271292)

    济南专卖店地址:经七纬一路476号,市药检所门口。

    专家热线:0531-82271292(军区总医院资深专家免费坐诊), 百拇医药


    参见: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菌藻类 > 灵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