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市场快讯
编号:11145099
全球主要医药市场销售增长5个百分点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4日 中国药学会
     据7月17日路透社消息,截至今年5月,过去的12个月里全球主要的医药市场总销售额上涨了5个百分点。

    13个主要的药品零售市场销售额占据了全球总销售额的2/3以上,达到3735亿美元。欧洲的前五大药品市场在汇率稳定的情况下实现了4%的增长。而在北美,这一数字为5%。日本市场在此期间的增长率为3%。

    在这个时间区间内,销售额最大的药品类别依旧是降脂药,此类药物的销售额为290亿美元,并以7.1个百分点的速度实现了增长。辉瑞公司的立普妥则成为销售冠军,销售额为115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阿斯利康的Nexium,然后是赛诺菲安万特和施贵宝的Plavix,接下来是默克公司的舒降之和葛兰素史克的舒利迭。

    信息来源:中国医药化工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