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7434
急诊室里鲁莽男子对医生动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4日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温州网讯 只因妻子病症未见明显好转,冲动的丈夫一拳挥向看诊医生。昨天早上6点多,这一幕在附二院急诊室上演。

    据挨打的王医生回忆,昨天凌晨,市民吴先生陪着头晕的妻子到附二医急诊室求诊。经查,吴先生的妻子患有梅尼埃综合症,头晕是病情发作引起的。接受输液治疗后,吴先生的妻子虽觉有些好转,但头还是很晕,于是王医生将她安排在留观室观察。早上6点多,吴先生突然来到王医生的诊室,情绪十分激动。

    “他问我,为什么他老婆还是觉得头晕。我说这个病发作起来,症状没那么快消失的。话刚说完,他一拳就朝我头上打过来,从医五六年,还是头一次碰到这样的事。”

    鹿城公安分局蒲鞋市派出所陈警官证实了王医生的话。据陈警官说,当时双方情绪都比较激动,现场调解没有效果。最后,当事双方被带到派出所后调解,吴先生向王医生道歉,并写了书面检讨。

    朱奕,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