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0544
重庆 “假体植入术”重塑乳腺癌患者乳房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4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33期(总第1070期 2006.08.14)
     乳腺癌是女性乳房最常见的肿瘤,传统乳腺癌根治术使患者乳房缺失、胸部平坦、锁骨下凹陷畸形及腋前壁缺如畸形等,不仅造成生理功能缺陷,还对年轻女性患者造成了极大的心理负担,家庭生活也受到影响。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乳腺中心专家采用乳腺癌术后乳房再造“假体植入术”,让数百名患者重新找回了自信。

    据西南医院乳腺中心范林军副主任医师介绍,乳房假体——即硅凝胶、盐水乳房假体及皮肤软组织扩张器等手术适应于再造乳房体积小、局部有良好的软组织覆盖、年轻、不愿意牺牲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

    咨询电话:023-68754047, http://www.100md.com(蒋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