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1294
顾客下班,药师也下班?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14
     日前,家住北京的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她一整天头昏,但苦于工作太忙,只好在下班后去药店买药,哪知当她想咨询一下药师时,居然遭到店员的白眼,扔给她一句“都几点了,我们药师早下班了,您信不过我们就去医院吧。”“我们上班族就下班时有些空闲,药店虽然不是医院,可这么对待消费者,也太不负责任了。”王女士很是气愤。

    每天下午17时前后正是上班族下班时间,忙碌了一天的人们若是下班途中跑趟药店,会满意而归吗?带着求证的意图,记者在这一时间段走访了京城部分药店。

    时间:7月26日晚17点02分

    地点:北京广惠康医药经营有限公司大药房

    这家药店面积约30平方米,店内环境不错。记者进门后,一位女店员迎上前问有什么需要,记者表示想咨询一下店里的执业药师,该店员马上面无表情地用手向南一指:“那边儿。”

    记者走到店员所指的地方,询问哪位是药师,旁边一个店员说:“他(她)有点事儿,去公司了。”此后约两分钟,无人再理睬记者。

    时间:7月26日晚17点15分

    地点:北京德威治大药房和平里店

    “我嗓子发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