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1347
淮北严查医保定点药店卖百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14
     本报讯 按照安徽省淮北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加强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管理的通知》,8月1日起,摆放和销售日用百货和生活用品的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一经发现其医疗保险定点资格将被自动取消。近日,有关工作人员对全市69家正在运营的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的通知落实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据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当天的检查以督导为主,各定点药店对《通知》的执行落实情况较好,当然也有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需要整改。一些药店的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日用百货和化妆品,经营者应主动到工商部门变更经营范围,否则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年审时将解除合作关系。对于医药大厦、百缘药房等大型药店,考虑到企业消化库存商品的过程,时间放宽到本月10日前整改完毕。如果要经营超市,必须与药店严格分开,同时应再单独办理超市的工商营业执照。

    (赵文杰),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