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3625
家用瓷砖太亮伤眼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4日 广州日报
巧除家中异味,屋里花多眼睛累,选对窗帘睡个好觉,淋浴房,全钢化玻璃最安全,家用瓷砖,太亮伤眼,把阳台当厨房,危险,买家具,样品最环保,装饰房间,少用油画,床垫别老睡一面,马桶刷,半年一换,宠物毛发,用茶叶末扫,有抽油烟机也要开窗,家具长虫,涂
             家用瓷砖太亮伤眼

     潮湿的卫生间容易使真菌滋生、繁殖,诱发呼吸道疾病。所以,湿拖布应晾干后再放入卫生间;保持下水道的畅通;勤开排气扇。

     巧除家中异味

    下水道口洒点山药水,花盆中掺一些鲜橘皮,壁橱、抽屉内放一包晒干的茶叶渣,炒菜锅中放少许食醋,加热蒸发,都能去除异味。

    屋里花多眼睛累

    室内摆放植物要少而精。太多会破坏环境的整体感,不仅难以起到调节心情的作用,还会造成视觉疲劳。

     选对窗帘睡个好觉

    植绒面料的窗帘较为厚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