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心理测试
编号:11441115
心理游戏:从爱情看事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8日 现代健康报
     请问你在与异性相聚时,在哪一种状态下,感到最幸福?

    A、爱人对你说:“我爱你”,并将你紧紧抱在怀中。

    B、和爱人发生性行为之后,眷恋地躺在床上回味刚才的热情。

    C、与爱人相依偎,在他怀中聆听音乐,互吐心声的瞬间。

    D、收到爱人送来心爱礼物的时刻。

    A好胜心很强,不喜欢受人批评;主观性很强;如果找到自己喜爱的工作,会有工作狂的现象,做事努力认真,适合有自己的专业技术。必须在被需要的鼓励下,而成功和努力者。

    B你是可以将工作与感情分开的人,工作时认真工作,不会因为热恋而放弃自己心爱的工作;如果你的工作令你不满意,或你不喜欢工作,会将爱情及婚姻当做避风港,成为爱情及婚姻专家。

    C需要能肯定自己的上司,来提高自己的工作士气;并非你没有工作能力而是你需要经常被人肯定自己的能力,使你常常想换一个更合适自己的工作限制了工作表现。

    D你喜欢的工作,是能付最高薪水给你的工作,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老板肯付钱或肯好好提拔你,你才会有好表现,否则铁定跳槽。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