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心理测试
编号:11441156
失约情人爱你有几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8日 现代健康报
     生活场景

    你和你的情人本来约好一起去看电影,临出门之际,他却打电话来说,公司临时开会,不能陪你了。于是你只好独自去看电影。不料,你却在电影院门口碰见你的情人,而且他身旁还有另一个人与他亲昵的靠着。正当你不知所措时,他们瞧见了你,并朝你走来。此时此刻,你恋人的做法和言语表明了他内心对你的态度。你觉得你的情人会对你说什么?

    请选择以下答案:

    A、恋人对你说:“会议取消了,我特地来这里等你,恰巧碰见了从前的老朋友。”

    B、向你坦白他们的新恋情。

    C、什么也没解释,只叫第三者离开。

    D、像没事般的介绍你们两个认识。

    测试结果

    选A的人:你和他虽然两情相悦,彼此信任,仍要用心经营彼此的感情生活,不可忽略小细节,否则亦会走上分手一途。如果你仍是单身,就要收敛一下自己玩世不恭的游戏态度。

    选B的人:你的另一半可能有恋母(父)情节。他很享受你无微不至的照顾,该教教他长大独立了。

    选C的人:你们俩的个性真是相似极了,高傲又自负。但也因为这样,一有小争执,往往双方都不肯先道歉认错,因此常常冷战;可是又很相爱,分不开。于是就这样日复一日折磨彼此!你们有点“自虐“喔。

    选D的人:千言万语,一切尽在不言中,用来形容你们俩的默契和相互信任的感情是再贴切不过了。祝福你们从此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

    来源:现代健康报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