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中医性学
编号:11302309
增強性功能提高性快感的古方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8日
古代房中術,美女倒提金方,靈鬼展勢方,合歡散,旱苗喜雨露,飛燕喜春散,西施受寵丹,素女與王母,美女一笑散,興陽丹,金槍不倒方,漢妃暖爐丹,樂安公主熱爐方
     中國是一個文明的古國,在古代人民用於增強性功能提高性快感的藥物或處方很多。

    古代房中術有大部分這方面的內容,這些藥方分為內服和外用,內服的有食物和藥物,多為滋補強壯之品;外用的有藥液外洗陰部,藥巾外擦陰部和陰道內用藥等,多屬含

    有一定程度刺激性的藥物。古方的藥物大多數是天然藥材制成,相比現今我們一般所採

    用的春藥副作用比較少,有些藥物更有強身的功效。

    美女倒提金方

    藥方: 硫磺、茱萸、青木香、麝香各等分

    制法、用法: 碾為細末,津調入陰戶。

    功用: 妙極!

    靈鬼展勢方

    藥方: 人龍一條、乳香二分、沒藥二分、遠志三分、金絲?子(去油)三分、絲瓜子七個、木?子五分。

    制法、用法: 碾為細末,油、胭脂為丸如棗粒大。臨戰,納馬口內。

    功用: 展、大陰莖。

    合歡散

    藥方: 紫稍花一錢、母丁香三錢、桂心二錢。

    制法、用法: 碾為細末,津調入陰戶。

    功用: 妙不可言!

    旱苗喜雨露

    藥方: 杏仁、丁香、草麻子、白礬非子各二錢。

    制法、用法: 碾為細末,用蟾酥並煉蜜為膏,臨戰,調塗於陰莖上入陰戶。

    功用: 女人如旱苗喜得雨,兩情歡洽。

    飛燕喜春散

    藥方: 丁香、香附子、石灰末、胡椒、烏龜骨、鹿茸、金毛狗腎各五錢,蛇床、紫稍花、菟絲子各一錢,麝香三分。

    制法、用法: 碾為細末,煉蜜為丸,梧桐子大小,每服一丸,津調塗於玉莖上入陰戶。

    功用: 女心歡洽,情動不已。

    西施受寵丹

    藥方: 丁香、附子、良美、官桂、蛤蚧各一錢,白礬、山茱萸、硫磺各七分。

    制法、用法: 碾為細末,煉蜜為丸,梧桐子大小,每服三丸,空心溫酒送下。

    功用: 強而堅大,夜敵十女。

    素女與王母

    藥方: 母丁香、蛇床子、白茯苓、甘松、白礬、肉蓯蓉、紫稍花各五錢,細辛二錢半、麝香五分。

    制法、用法: 碾為細末,煉蜜為丸,梧桐子大小,每服一丸,津調塗於玉莖上入陰戶。

    功用: 凡交戰,男女身體輕捷,暢美如仙。

    美女一笑散

    藥方: 青木香、龍骨、山茱萸、蛇床子、遠志、官桂、石榴皮各等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93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