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50486
自毁健康的十大恶习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4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2.14
     据《生命科学》报道,摇滚歌手汤米·李曾经表示,我们不会在这儿停留很长时间,我们因为一段美好的时光才留在这里。我们中的许多人在步他的后尘,他们每天以暴饮暴食和不计后果的生活方式努力避开达尔文进化论这条最基本的原则——生存竞争。

    如果你真的置自己的健康于不顾,想加入他们的行列,这里有十条最简单的自毁途径。

    牺牲睡眠时间

    睡眠不足(每晚少于7或8个小时)与肥胖、糖尿病和癌症等很多不同的健康问题息息相关。精神疲劳和饮酒驾车一样,是造成交通事故的一大风险因素。剥夺睡眠时间是一种自毁行为。

    不体检

    多数美国人承认,从一年的526000分钟中抽出30分钟进行每年一次的体检是非常值得的。如果早期疾病检查和重要的医学咨询能阻止你重蹈汤米·李的生活方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