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冬季 > 防静电
编号:11412321
静电过强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20日 北京娱乐信报
案例早上梳头却越梳越乱,诊断静电太强是肾虚的先兆,诊治静电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处方多吃酸性食物可防静电,有何办法可以尽量避免静电惹病伤身呢?
             静电过强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

     案例 早上梳头却越梳越乱

    李先生最近有点儿烦,因为他近来出门,总被金属的房门、窗框、车门等“电击”,虽然电流量不大,但总被刺痛和声响吓着,吓得他根本不敢碰任何金属的东西。他烦恼地说,每到大冬天,天气一干燥,“遭遇”静电就成了他的烦心事,怎么才能赶跑它呢?也许不少人都有和李先生相同的经历,早上梳头却越梳越乱,坐公交车上班,人挤人的只要是两件羽绒服一摩擦就会和陌生人“来电”,晚上睡觉脱衣时更是电光四射,劈啪作响,让人难以忍受,其实这样的小问题如果不注意也会伤身。专家表示,只要采取一些措施就能避免静电“骚扰”。

    诊断 静电太强是肾虚的先兆

    冬季多风、少雨雪,空气湿度长期低于40%,在这样干燥的环境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