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0337
靶向治感冒 中药有奇效
http://www.100md.com 2007年1月29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1.29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感冒和靶向是两个各自独立的概念,不可能联系在一起。在研究中,我们发现由于感冒分为风寒风热,在感冒的治疗中,桑姜感冒片针对风寒风热两种证型,靶向性特强。因此而称:靶向治感冒,风寒风热都有效!

    由于人体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寒、热之邪侵入人体后可以相互转化,所以风寒风热感冒往往夹杂为患,拉锯式往来。当一个人患感冒时,寒热易混合致病,而我国现有治疗感冒的中成药大多只针对风寒或风热感冒中的一个证型,只能单向调剂,患者在服药时又不能自我诊断,所以很多时候服普通感冒药效果不理想。

    好医生桑姜感冒片是以祖国传统中医药理论为指导,选用桑叶、菊花、连翘、苦杏仁、干姜、紫苏六味中药为配方,专一针对因忽冷忽热引起的感冒,是目前市场上能够同时治疗风寒风热感冒的药品。不论是寒证还是热证,或是寒热夹杂为患,寒热两种引经药,将药物直引病邪所在,靶向治感冒,风寒风热都有效果了。

    好医生桑姜感冒片组方中的桑叶、连翘、菊花为辛凉药组;紫苏、杏仁、干姜为辛热药组。根据中医“寒者热之”、“热者寒之”、“有病则受之”的原理,患风热感冒时,辛凉药组起治疗作用,而辛热药组为调节药性的作用;患风寒感冒时,辛热药组起治疗作用,凉药组起调节药性的作用。它们相辅相成、均衡人体寒热,在不同情况下发挥各自的作用,疗效确切,无嗜睡作用,是中老年人、儿童、体质虚弱人群、白天需集中精力工作人群的首选感冒良药。

    桑姜感冒片是好医生药业集团的主打品种,精选道地药材,严格遵守处方标准、生产工艺标准和检验标准,严把质量关,遵从“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生产疗效中药。好医生桑姜感冒片是目前中药治疗感冒的全新概念,针对风寒风热感冒,双向调节,同时治疗。两样病症,两种疗法,对症施治,靶向治疗,风寒风热都有效!, http://www.100md.com(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