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免疫系统 > 提高免疫力
编号:11347857
21世纪的都市男人杀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2月1日 人民网-《京华时报》
城市的上层人群,城市的关键先生,城市的高危群体,生理疲劳的四大噩梦,生理疲劳导致免疫力全面下降,生理疲劳打开心脑血管病方便之门,生理疲劳导致“衰老加速度”,生理疲劳导致性功能减退,生理疲劳——男人不行了吗
     城市的上层人群

    他们工作在都市高楼大厦,他们出没于酒店、golf、market,他们是社会的领导阶层。他们决定一家企业、一项决策、一个项目的成功与失败……他们却无法选择地出现“生理疲劳”现象。

     城市的关键先生

    他们是企业的特殊骨干,他们是家庭的参天大树,他们是社会的精英群体。他们诠释着企业的每一个角色,他们担负千万家庭的重托,承担着社会的责任……他们却仍然无法逃避“生理疲劳”。

    城市的高危群体

    他们曾经是叱咤风云的人物,他们有过各自的辉煌历程,他们被社会称为财富。在受到尊重与关怀的今天,他们需要的仅仅是安逸、悠闲的生活……他们却不知不觉中陷入了“生理疲劳”。

     生理疲劳的四大噩梦

     生理疲劳导致免疫力全面下降

    生理疲劳会使机体各系统的功能处在一个较低的水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