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生死平衡》
编号:11397781
十五、安拉的恩赐
http://www.100md.com 《生死平衡》
     科威特几乎成了一座死城。除了带防毒面具的士兵在街上巡逻,偶尔有一些穿兰衣的医护坐着救护车经过,几乎看不到人迹。皇甫林以最快速度开到首相官邸。官邸内是同样的景象,除了士兵和兰衣人员忙碌,见不到一个首相家人甚至佣人。忽然法赫米从房内走出来,他已瘦多了,显得十分疲惫。皇甫林大喜若狂,扑过去抱住他:

    “法赫米!”

    法赫米十分惊喜,但他忙把朋友推开:

    “你为什么不带口罩,会传染的!”

    皇甫林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急急地问:

    “你没传染上天花吗?”

    法赫米迷惑地说:“没有,这真是奇怪,连穆赫医生也病倒了。恐怕我是唯一的幸运者。”

    皇甫林喜不自胜:“这我放心了,这我就更放心了。”他向法赫米解释:“你未得病,就证明我的药激活了免疫系统,对这种已变异的天花病毒仍然有效,快点治疗病人吧。”

    首相已经昏迷不醒,全身尽是脓疮,有的已融合成片,他不停地说着胡话,有时还发生惊厥。皇甫林怜悯地看着他,轻声问:

    “有几天了?”

    “从出红疹疗开始到现在,有三天了,这几天一直说胡话:什么‘新月行动’,‘阴谋’等等。”

    皇甫林不再问,匆匆为他进行了脊椎部注射,臀肌注射,他说:“恐怕治疗已为时过晚,以后只有看他的体质了。这之后还会有高烧,那是正常反应,一般不要管它。”

    几个男病人治好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45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