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小说连载 > 《生死平衡》
编号:11397769
三、萨拉米的电话
http://www.100md.com 《生死平衡》
     首相刚从国家元首官邸回来。元首召见他时,问邻国“新月行动”的情况。随后,元首沉痛地说:“仁慈的真主为什么偏偏让我们有一个坏邻居呀!几十年来他们没少给我们制造麻烦,这一次无论如何不能让萨拉米的爪子伸进我们国土。”

    首相当时安慰他:“请您放心,我们的两万军队都进入了一级战备,美、俄等国的特混舰队已在途中,中东各国都公开表示要全力遏制那个战争狂人。我想他不敢打一场必败的战争吧。”

    回到首相府不久,秘书就急急地通报:“首相先生,萨拉米的热线电话!”

    首相略有些吃惊,他想不到那个狂人竟会在这个微妙时刻打来电话,他急忙走进保密室,拿起话筒:“愿真主保佑你平安,愿真主怜悯你,你好,萨拉米总统。”

    “愿真主保佑你平安,愿真主怜悯你,使你们幸福。首相阁下,你是否已了解了‘新月行动’的全部详情?”电话那边传来震耳的大笑,“你是否相信了这个鬼话?那是美国中央情报局和摩萨德的杰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