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 常识&新闻
编号:11446643
贝克汉姆打肉毒杆菌针去皱纹
http://www.100md.com 2007年5月18日
     “足球金童”也老了!(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传施打肉毒杆菌除皱“顾面子”。英国媒体指出,刚换了新发型的他,脸部也变得光滑紧实,皱纹比两年前少很多,极可能靠美容回春。

    据英国媒体报道,上周刚过32岁生日的贝克汉姆,脸部皮肤明显比以前好,皱纹少了很多,额头上的抬头纹完全不见了,疑似秘密打了肉毒杆菌。友人透露,他和老婆维多利亚都是爱面子一族,无法忍受岁月痕迹爬满脸。维多利亚在马德里时,经常请美容师或医师到府服务,为她打肉毒杆菌,他也一起挨针。

    为啥球场上的小贝明显皱纹少了?

    知名整型医师艾利斯-卡瑞狄斯指出,贝克汉姆以前额头有一道很长而清楚的皱纹,现在却消失了,他眉毛附近的皮肤明显往上提,眼睛周围的皱纹变少,法令纹也变得不明显,应是施打肉毒杆菌的功效。

    卡瑞狄斯表示,要达到像贝克汉姆这样的效果,平均每3到4个月需美容一次,费用大概1000英镑。帅哥似乎都爱美,除了贝克汉姆,布莱德-皮特、乔治-克鲁尼也分别借不同方式“修修脸”,常保青春。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提供肉毒杆菌针去皱纹 专家咨询电话 010-65302348, 百拇医药